top of page

The Escape Artist 常見玩畫問題集

已更新:2022年1月18日


Hi!

看見朋友來 The Escape Artist 玩畫後蠢蠢欲動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始嗎?

我們用三個步驟簡單帶你瞭解基本玩畫須知。

STEP 1. 選擇你喜歡的畫布尺寸大小

EA推薦基本尺寸為MINI畫布( 55x55cm / 55x75cm ),當視線中的80%都是畫布時,更能專心創作,並且有空間嘗試不同的玩畫方式。畫畫的難易度絕對不取決於你的畫布大小哦!

STEP 2. EA夥伴介紹顏料特性及用具使用方式

我們會說明壓克力顏料特性及用具注意事項,不過更重要的是:工具沒有固定的使用方式,期待大家來玩時,發明新用法讓我們大開眼界,同時也驚豔你自己!

STEP 3. 開始畫畫吧!

想畫什麼就畫什麼,輕鬆自在不設限,享受玩畫時光,發現畫畫原來這麼有趣!

 

另外,EA夥伴也整理了各種常見問題的解答,來為大家消除疑問囉!

  • 如何收費?

依照「畫布尺寸大小」收費,畫布價格即包含顏料、筆具、包裝。

兩家店收費方式相同,唯提供之畫布尺寸有所差異。 點此查看▶畫布尺寸表 Tiny及Gift S為松菸店限定,Lite以上為文昌店限定)

  • 要訂位嗎?

畫畫是一件很隨興的事,所以只要你想畫畫時,店內有位置就可以直接玩畫!

不過,偶爾會遇到店內有特殊活動,所以事先預約就能避免跑空囉!

訂位方式:

電話預約或私訊粉絲專頁,告知玩畫日期、時間、人數、聯絡方式即可。

  • 我第一次來,沒學過畫畫要怎麼辦?

別擔心!第一次來,EA夥伴會為你介紹顏料、用具基本使用方式。

EA是個讓大家自由創作的娛樂空間,沒有老師告訴你標準答案、沒有主題限制, 隨心所欲的玩畫,你想畫什麼,就畫什麼!

  • 有老師可以幫忙補救嗎?

沒有!The Escape Artist是個讓大家自由創作的娛樂繪畫空間,並非傳統教學畫室,我們沒有課程、沒有主題限制,想瞭解更多為什麼我們不教學的原因請點此閱讀▶你的答案

  • 小朋友可以來畫畫嗎?

可以!但因為EA是為成人設計的繪畫空間,顏料、筆具皆為自助式,若小朋友年紀太小,需要請家長協助用具的使用;店內桌椅邊角及往B1的樓梯無安全措施,請家長自行注意小朋友的安全。

  • 當天沒畫完怎麼辦?

畫作保留期限為兩個禮拜,補充創作的收費方式為每小時500元,最高累計至該畫布尺寸8折費用

或是開一幅畫布≧原價格畫布,則兩幅可同時創作,不需支付補充創作費用。

ex.Gift尺寸畫布,1小時500元,第二小時990x0.8=792元,最高收費792元

  • 不畫畫陪朋友畫可以嗎?

可以,沒畫畫的人點一杯低消飲料即可。

  • 創作有時間限制嗎?

Gift以下尺寸創作時間為兩小時,Mini以上尺寸創作時間為四小時,若當天無其他客人候位,則不會限制時間。

  • 可以兩人或多人共畫嗎?

可以,兩人(含) 以上共同創作一張畫布,加收所選畫布之8折費用。 第三人以上,低消一杯飲料。

ex.兩人共同創作Mini尺寸,1200+1200x0.8=2160元

  • 顏料沾到衣服怎麼辦?

我們的顏料通過檢驗為無毒性,沾染到人體皮膚、毛髮都洗得掉,但若不小心沾到衣服上,要立刻水洗,因為壓克力顏料乾掉就洗不掉了,需多加注意喔!

  • 壓克力顏料是什麼?

又稱為丙烯顏料,具可溶性。但壓克力完全乾掉後會失去可溶性,不再溶於水,且不易褪色,故持久性較好。在壓克力顏料中加入清水,則可讓顏料呈現透明似水彩的狀態。若只調和微量的水分或者不加入水分,顏料則不透明,可厚實堆疊出類似油畫的效果。

 

營業時間

預約玩畫可電洽,或私訊粉絲專頁


文昌店 週一、週二公休,隨時來玩都歡迎。

但因偶有包場等特殊活動,建議事先預約。

週三~週日 13:30-22:00

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68號

02-27070767

松菸店 平日假日皆可預約,直接來玩也歡迎。

但建議事先預約,讓我們能有充分準備,提供您最好的服務!

週一-週日 11:00-22:00 全年無休

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

02-66365888#1609




歡迎將本篇文章與你的朋友分享,付諸行動、嘗試用各種方式,自由自在地玩畫吧!

6,62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